因為喜歡韓劇大長今所以開始研究養生食療秘方,有時提供週遭朋友這些秘方有效,令人覺得非常高興。
有時覺得應該將這些資料整理分享給網路的朋友,有需要搜尋參考用,但是我還是需要時間滴。

本篇,我想建議的是女人最愛也是終身議題:減肥..........

隨著年紀越大,身體功能越來越差,代謝也越來越不好,體重在不知不覺中竟然直線上升,已經到了中年婦女的體型了。
我的中醫師告訴我說:沒有藥可以減肥的,只要身體狀況好就一定可以瘦下來...所以堅持不給我減肥藥方。但是我就是不死心阿!吵著中醫師幫我就市面上的消脂減肥茶幫我看看,恐嚇他說不這樣的話我亂喝會出問題喔!(吐舌~)
中醫師幫我建議修改適合所有體質,他說至少可以消脂降膽固醇提高代謝力,但是強調減肥不是靠藥物就可以的。
但是,這個消脂茶可以養生消脂,如果搭配運動、節食等減肥方式,也是一個好幫手。

所以我就將這味養生減肥的消脂茶分享給週遭朋友來喝,頗受好評。
平時當作飲料來喝可以養生又可以保持身材...
如果有需要可以留言給我來詢問喔!

中醫師及幾代中藥行的推薦養生消脂油切順暢茶~
       消脂、消水腫、幫助排便順暢,體內清潔乾淨、天天舒適暢快!
            口感佳具解渴消脂功能~


成分:黃耆、山楂、陳皮、甘草、車前子、決明子、薏苡仁、荷葉、玫瑰花、番瀉葉等
            (番瀉葉含量在衛生署食品規範含量之內。)

份量:一組10包,每包40元

使用方法:
1.簡易法:倒入熱開水約1000~1500cc,待3~5分鐘後,即可飲用。
2.煮沸法:放入茶包以2000~2500CC水煮沸,即可飲用。
3.本茶建議煮沸效果更好,可放進冰箱隨時飲用。
注意事項:
1. 每日建議飲用量不超過500~1500CC,不宜過量。
2. 體虛者及孕婦、哺乳期婦女不宜飲用。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販賣的消脂順暢茶,本商品份量比較大約二天或2-3人的份量,是因為建議需要以煮沸方式效果比較好且口感比較佳,可以省下買飲料的費用又可以養生瘦身。

《沒有精美包裝,真材實料,直接是中藥行包藥,可以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竹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