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金牛覺得犯太歲堅持不宜出國,所以去年寂寞了一整年不能出國,好不容易終於解禁了趁著228假日安排今年度2/27(三)-3/3(日)出國。

日本去了30幾次,大都是東京或者近郊地方,雖然每次都有不同的旅遊主題,但是金牛實在是日本文物歷史控,所以今年的旅遊行程頗讓我苦惱。
很多人問我這次日本行為何不自由行而選擇跟團ㄋ?
白川鄉合掌村一直是我想去的景點之一,但是大部分的北陸行程都是和黑部立山、纜車或者滑雪(雪盆),所以一直在掙扎自由行或者直接輕鬆點跟團比較快?
發現東南旅行社的【銀光飛舞合掌村輕井澤野邊山螃蟹溫泉五天 34800元】相關行程符合我們高雄人的需求:
1.高雄來回:省了北高飛機時間以及費用
2.午去晚歸:(華航)CI166中午12點小港出發;CI103 晚上7點東京回小港
3.費用合理:很多便宜的北陸行程旅行社大部分標榜24500~30000左右,但是都不含兩地機場燃料稅(約4500)+北高接駁(約3000)+小費(約1250元)=省了8750元,等於團費只要2.6萬左右
4.短短五天就符合幾個想帶金牛去瞧瞧的行程:
   (1)兩個日本國寶城-彥根城及松本城   (2)合掌村   (3)富士五湖   (4)輕井澤
5.橫跨了日本幾大縣、自由行的話花費頗大也可能需要兩次的出國才能安排完這幾個行程,
加上老了!這幾個行程光市搭車換車走路可能體力不堪了。

找到合意的旅行團行程就決定今年輕鬆的跟團就好。

本次的行程重點是:(好多星星­­)
【米其林評鑑景點】日本人稱國寶城【彥根城】
【米其林評鑑景點】        日本人稱國寶城松本城
     (滋賀縣的「
彥根城」和青森縣的津輕弘前城、兵庫縣的姬路城、長野縣的松木城並列爲四大國寶名城。
)
【米其林評鑑景點】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 
【米其林評鑑景點】日本三名園之一金澤市兼六園
【米其林評鑑景點】高山市老街的飛驒古三町
 
【湯國之森傳統工藝村】位於石川縣小松市的南方、粟津溫泉附近的森林裏,在森林裡有日式茶屋古代傳統之手工藝,如金箔館.友禪染織館.輪島漆館和紙館.九谷燒等。
【日本海拔最高~野邊山車站】
安排『小瑞士』之稱的【輕井澤】
安排三天日本日式溫泉及日式會席料理。
■東京淺草台場
高雄來回,大阪進東京出

航空公司 航班時間 岀發時間 抵達時間 往返地
中華航空 CI166 12:30 16:30 高雄小港機場→大阪關西機場
中華航空 CI103 19:30 22:25 東京成田機場→高雄小港機場


丐幫長老袋是我出國旅行的好朋友,這次當然他還是跟著我一起岀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竹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