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2/27(三)

到達大阪機場已經五點多了,第一天沒有行程只有先去吃晚餐-烤肉吃到飽,
然後直接拉車到飯店,第一晚住的是大津PRINCE飯店。

大津PRINCE飯店房間
大津王子飯店 大津王子飯店1
入口處 房間還滿大的
大津王子飯店2 大津王子飯店3
浴室不大 廁浴分開

日本的wifi發展還不是很普遍,本次行程除了最後一天幾乎都是在日本鄉下地方,所以上網非常不方便。
網路重度沉迷的現在,每個團員要到飯店前都在問wifi上網事情。
可惜的是今天的大津PRINCE飯店他給每間飯店一組wifi密碼,而且房間不能連線只能在大廳上網,
所以一到飯店,大家行李放下之後都到大廳集合了。

來的時間快接近日本女兒節。所以每間飯店都會看到偶人娃娃雛人形擺設。
女兒節又稱雛祭、桃花節、偶人節,家中有女兒的家庭會在每年的三月三日替女孩穿上鮮豔的和服,擺飾偶人娃娃雛人形,並為雛偶人供上紅、白、黑三色的菱形粘糕和桃花,主要目的是要祈求擺脫惡運、災難,保佑這個女孩子的平安幸福及健康的成長。  

 大津王子飯店內2  

 

大津王子飯店外聖誕樹(手機)

讓人驚訝的是怎麼還會有聖誕樹啊!
管他外面天氣已經是零度的
硬跑出去拍一張。
os.金牛可是穿著短袖
謎之音:請問他哪天不是穿短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竹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