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2013/3/2(六)

主要行程:歐風小鎮~輕井澤(聖保羅教堂.輕井澤銀座.羅曼蒂克大道)~→ 日本海拔最高~野邊山車站 → 清里高原 → 日本名水百選~忍野八海~ → 富士五湖山中湖美華溫泉飯店
一早就到【輕井澤】,這個行程導遊讓你自選要騎腳踏車還是喝咖啡,懶人如我當然是選喝咖啡囉!更何況天氣冷地滑的,20多 年沒騎腳踏車的我,還是走優雅路線比較好。
在這裡買了好吃的果醬當伴手禮,千里迢迢帶一條約翰藍儂最愛的FRENCH BAKERY法國麵包回台灣。

輕井澤聖保羅教堂3
輕井澤教堂(聖保羅天主教教堂
在輕井澤是最具代表性的教堂,

傾斜度大的三角形屋頂、巨大的尖塔被作為舊輕井澤的象徵
內部為木材裸露的
X形結構。曾經榮獲美國建築學會獎
輕井澤3
雖然已經3月份了,
但是這次行程和聖誕樹真有緣
又一顆聖誕樹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我是12月底來的耶
輕井澤4
好多可愛的小店^_^
輕井澤7到處可看到可愛小店
輕井澤8又是ㄍㄟ掰優雅的咖啡

【輕井澤】町位於長野縣東南部海拔約 1000 米的高原地帶素有「小瑞士」之稱,典雅街道上,透著歐式建築風情的商店林立,手工製作的點心或是充滿獨特設計的服裝飾品,也是日本天皇最愛的避暑勝地、富歐洲山林風情四周為淺間山、鼻曲山、碓冰嶺等山峰環繞,夏季氣候涼爽,,落葉松和白樺樹鬱鬱蒼蒼,充滿清爽的綠意與西歐風情的異國情調。


 

中午是在群馬縣的高岩山附近的 "輕井澤 インター プラザ Interplaza "吃也是輕井澤名物的釜鍋飯。
"釜鍋飯"加了醬汁的白米上鋪上栗子、杏桃、菇類、鵪鶉蛋、醃薑、野菜...來蒸煮
餐廳很有行銷手法,吃完的釜鍋可以讓你帶回去,
邊吃餐廳小姐還會推銷要不要買餐廳提供免費無限試吃的芥末醃漬小菜(忘了是啥)或者味增
旁邊又有很多伴手禮可以買,就是和台灣的觀光休息站很像

SAM_1531  


再來前往日本JR最高車站【野邊山車站】
位在小海線位於長野縣境內最南位置的野邊山車站,以1,345.67公尺的標高,名列JR集團所有車站之中海拔位置最高的一座,
      因此成為非常受鐵道迷歡迎的造訪景點之一。
 野邊山2  野邊山8  


續往【清里高原】
因為時間的關係加上假日,只能在車站拍拍照,無法真的好好去逛這個充滿歐風的地方  
清里高原位於山梨縣與長野縣交界處的八
岳山南麓,標高約1300公尺,可遠眺日本南阿爾卑斯山、富士山及中央自動車道,是日本著名的高原避暑勝地,除了著名的寬闊壯觀牧場原野風光之外,這裡還有歐風建築的商店街、美術館、滑雪場等觀光設施

清里高原7    清里高原9   


接下來前往【忍野八海】
好在沒有下雨,天氣晴朗,這個時間點來沿路富士山看得非常清楚。
忍野八海不是海,只是池塘而已,是以水質清澈聞名吧!
當然也是因為時間關係,只能看其中幾個我也搞不懂是哪個池。
每次旅遊我大都不是買禮物,而是東吃西吃,有人推薦一定買,沒人推薦也亂買
導遊這個地方大力推薦一定要喝的咖啡(導遊說水好,所以咖啡好喝)、加著味增吃的豆腐(又是因為水好,所以豆腐好)、草餅(類似台灣紅豆草仔粿)、干貝黑輪(這個真的好吃,超推薦)...等

忍野八海1  忍野八海5  
【忍野八海】是位於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群。忍野八海的「八海」意為八個池塘,全是以富士山自然湧出的清水
為水源。這些池水都是降落於富士山高地的積雪與雨水,經過富士山長年累月的過濾後累積在地底下的水,有的過濾時間甚至超過20年,因此水質清澈剔透,是忍野八海的最大特徵。


晚上住【山中湖富士美華飯店】

富士五湖山中湖(手機)

飯店對面就是富士五湖之一的山中湖,
背面就可以看到富士山。


←到飯店時太陽已經快下山了,
    這時的山中湖非常的漂亮。

 

 

可惜!這間飯店是這幾天住
設備最普通的。
但是好在外面的風景勝過一切
隔天一早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富士山
非常清楚也很漂亮

富士五湖山中湖25 富士五湖山中湖美華飯店(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竹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