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_141012.jpg  

關於【裸體主義
支持本土藝術家、推廣藝文生活;堅持天然、純淨的產品,讓熱愛這片土地的人,過得開心又健康。
裸體主義,這個字源自於法文 Le Naturalisme, 指回歸大自然生活的哲學。
裸體主義的旗艦店,位於高雄市新興區達仁街88號的日式老宅;1945年建造,曾經是美軍駐台辦事處,走過歷史戰亂轟炸大埔港(新興區舊稱)的歲月而殘存下來的老屋。
老闆
本身是從事台灣檜木及牛樟木的成品買賣,因為懷念起小時候在這樣的日式房子中長大,所以在高雄市區找到類似孩提時的日式房子。小時候達仁哥 常常看著阿公及阿媽每天用木梳子在梳理他們的頭髮,現在阿公及阿媽已經過世了,但是他們將他們身前的梳子留給我做紀念,也讓我有了這樣子的想法想要將古時 候的木梳子重新賦予新的生命,也將台灣特殊的木頭(檜木或牛樟木)融入製作成木梳子,每一把梳子都是對家人的愛護及想念!
梳福
一把好的手工梳子,可以傳承一輩子
一把有感情的梳子,可以福氣一輩子

今天,等人,到這間之前不經意經過的建築,那種日式將領老宅改建的房子,
一直很好奇是在幹麻的,今天終於有時間走進去看看,原來他是咖啡廳加上提供藝術家寄賣一些陶藝、木製品等藝術創作小店,主力商品是木梳,所以又稱梳福

20141103_142607.jpg

店內不大,室內空間剛好今天有講座課程,所以店內完全沒有位置,天氣涼涼的我們剛好在外面的非洲橡樹下喫茶喝嘎逼。

1414996659597.jpg

標榜天然純淨的產品,當然連提供的水,也是滿滿的天然的薄荷葉~

20141103_141644.jpg

MENU是一塊小木板,提供的大都是飲料,價格不貴

20141103_141303.jpg

點了基本款的【好清爽黑咖啡】 只要80元而已,口味是標準日式咖啡,就是清清淡淡不苦不酸的咖啡

20141103_142816.jpg

另外好奇點了【來自非洲的國寶茶】一壺150元
啥味道勒?說是來自非洲的天然茶,不像一般我們台灣傳統的老人茶葉味道,很現代茶葉的FU
(不懂?!反正就是現在市面上你常會喝到的非中式茶葉的味道囉) 

20141103_143011.jpg 再來個甜點【香蕉起司蛋糕】試看看(應該是100元)。
這種蛋糕是我不愛的類似蜂蜜蛋糕口感的蛋糕。
認真說一下口感,有蜜香、香蕉果香,可是反而沒有吃到起司味?!

20141103_142903.jpg

因為都是在戶外沒有入內好好參觀,所以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Le Naturalisme裸體主義♥高雄市中心鬧中取靜老宅

2014-11-03-16-10-31_deco.jpg
  

arrow
arrow

    TAMA竹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