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9_130724.jpg

今天中午又晃到鹽埕區吃午餐...
停好車走騎樓不禁發現:04.gif  ㄟ~~何時開了兩間新店「奈良小鹿冰淇淋專門店」及「大威隆鰻」
謎之音:你走目中無人路線,人都看不到了,更何況開了幾個月的店

奈良小鹿冰淇淋專門店,是少數可以同時吃到霜淇淋及冰淇淋的專門店,霜淇淋使用日本NISSEI機台製作, 口感綿密細滑順口,冰淇淋則採用具有製冰界法拉利之稱的Cattabriga義大利進口冰淇淋機,可以製作出口感紮實的冰淇淋。口味調配上十分的豐富,主 打水果口味冰淇淋,不惜重本使用進口的覆盆子、藍莓、黑莓等,在地風味的芒果、芭樂、番茄、香蕉都是添加大量的天然水果製作而成,並且搭配手工製作的脆皮 餅乾,風味契合得十分美味。
室內裝潢風格,是由30年的老屋進行改造,採取現正流行的輕工業風格,浪漫的燈光配置使整體空間充滿了幸福感受,並且設置約30人的用餐桌椅,讓顧客免於 排隊久站的辛苦。店內擺飾最大的特色是,全台唯一NISSEI原廠形象娃娃,是許多人到店裡必拍的風景之一,貼心浪漫的陳設就是為了讓客戶感受幸福的滋 味。(摘自奈良小鹿臉書網址介紹)

外觀有日式洋風ㄉfu~

20140819_130907.jpg

連椅子都很用心的有刻上奈良小鹿的LOGO圖像

20140819_130826.jpg 

店面不大,小小的,但整體裝潢有特色和可以在各個小地方看到她們的用心

20140819_130606.jpg

門口這兩隻可愛的娃娃應該就是NISSEI原廠形象娃娃吧!

20140819_130618.jpg

這裡有各式不同的手工冰淇淋,餐牌旁邊也有這兩隻可愛的娃娃

20140819_130629.jpg 

色彩繽紛的手工冰淇淋,霜淇淋80元,冰淇淋是100元起跳,價格來說如果是跟超商比當然貴很多,但是如果跟坊間那些各式美式、日式、韓式冰淇淋比,就還好。

 20140819_125818.jpg

中午剛好在隔壁的「大威隆鰻」吃了鰻魚飯剛好送了一張免費霜淇淋券,我個人也偏愛霜淇淋,所以點了哈密瓜口味。
霜淇淋口感不錯,沒有超商的那些芒果等水果味那種粉粉感覺........一分錢還是一分貨吧
PS.因為個性猴急,每次都忘了先拍照,咬了一口之後才想起要拍照存證

20140819_125754.jpg 

同行同事只好點萊姆葡萄口味的。外觀看起來和哈密瓜的沒兩樣。
訪問本人感覺:「吃起來也有淡淡類似葡萄果汁味道,綿綿的較鬆散的感覺,雖然沒日本的那麼細,那麼密,但是在台灣還是屬於好吃的霜淇淋」

20140819_125807.jpg

奈良小鹿冰淇淋專門店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2:00 - 22:0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01號
電話:07-5213838 / 5210289


 【同場加映】

今天的重點是去吃午餐,當然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這間新店「大威隆鰻」。
這間其實只一間水產公司,為了推廣他們的冷凍水產,就有做了幾種餐點。

位置剛好就在奈良小鹿的旁邊而已。
 1408439307598.jpg

店內有一大面牆壁就在介紹鰻魚的養殖故事

1408439300443.jpg 

另一邊就是冷凍櫃,其他一點裝潢都沒有(謎之音:廢話,一開始就說他是冷凍水產公司了)

1408439295771.jpg

【日式鰻魚飯 150元】
好啦!當然要講重點正餐,如一開始講的,這間是冷凍水產公司,除了主菜鰻魚合格之外,其他通通都是水煮沒味道.......
s16.gif  老闆~即使要讓客戶試吃您家的水產,不過還是要用點心咩,店開了,餐點好吃一定會帶來生意滴,反正店都開了,多點午餐的收入何樂而不為ㄋ?

1408439297601.jpg

我愛鰻魚加上她們家的鰻魚還不錯吃,價錢也還ok,所以我們就外帶了蒲燒鰻魚3P/K,一尾價格445元的鰻魚兩隻回家吃吃囉。(老闆有給我們95折)
PS.蒲燒鰻魚3P/K,也就是一公斤約有3隻的大小,很像鮑魚幾頭鮑幾頭鮑那種高級FU吧01.gif  

1408439302611.jpg

最後ㄋ還是強調這間就是間水產公司,所以各式各樣的冷凍水產開放團購

大威隆鰻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0:00~20:00
地址:高雄市七賢三路99號
電話:07-5210182
傳真:07-5210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竹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