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開始移動前往第2~5天(8/23-8/26)住宿飯店-
大阪十字飯店(CROSS HOTEL OSAKA)

剛要去大阪的人很多對於心齋橋、難波都搞不太清楚。
其實應該說大阪要逛的是『心齋橋通』『心齋橋通』整條非常的大且長,北到南到東到西都橫跨幾個車站,
最接近逛街重心點-道頓堀+心齋橋通+固利果的交通車站就是「難波站」,所以就是大家一直在說難波難波,其實就是接近逛『心齋橋通』的車站。
(「心齋橋站」距離重心點就有點距離ㄌ)

但是光是難波站就其實有分,簡單點的說(詳細的可以去參考小氣大的資料):
1.「南海難波車站」 -關西機場來回
2.「JR難波車站」-JR線,可直通奈良
3.「大阪難波車站」-以透過近鐵電車抵達奈良地區、透過阪神電車抵達神戶地區
4.「地鐵難波車站(なんば)-大阪市地鐵大阪市區移動最方便車站。
這些站體ㄋ,其實中間會有難波地下街Namba Walk串連,記住區域跟看好指標就可以了。
(下圖)【難波walk地下街地圖】

難波WALK  
這次住的兩間飯店,大阪蒙特利格拉斯米爾酒店在「JR難波車站」旁(A區藍色),大阪十字飯店則在「地鐵難波車站(なんば)」旁(紅橘色B/C區),走路距離約10-13分鐘。

第二次住這間飯店,又忘了拍外觀了,好在有匆匆拍下一樓大廳
20150823_200846.jpg
房間頗大又舒適,終於貴婦嘉滿意的不在哇哇叫了~
20150823_201351.jpg
  
衛浴採乾濕分離,浴缸也比一般日本飯店的浴缸來得大
20150823_201614.jpg   20150823_201636.jpg  

飯店地點就在戎橋旁(下圖的橋旁邊),也就是道頓堀+心齋橋通+固利果旁,
距離捷運站3分鐘(地鐵難波站15B出口,在PACHINKO店內有電梯)。
飯店下樓一分鐘即到達最重心的逛街地區,過馬路就是「激安殿堂」的唐吉訶德(DonkiHote)........
這個地方真的是純逛街採購的好地方

20150823_200613.jpg

 

飯店詳細介紹可以參考格友大方的
[大阪飯店推薦] 大阪飯店心齋橋 CROSS Hotel @ 血拼狂必住,地點極佳,設計旅店~超棒

CROSS Hotel Osaka
電話:06-6213-8281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丁目5番15号
官網:http://www.crosshotel.com/osaka/index.html

arrow
arrow

    TAMA竹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