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金牛座都是日本控啊~

外甥QQ跟他姨丈一樣都是熱愛日本歷史文化的金牛座,
這次他娘就在QQ阿姑的金援下請我一起帶他們來趟日本文化自由行。
謎之音:出發前這對母子完全不知道她們找上的可不只是自由行達人,
更具有自由行腳力、耐力、體力之三力魔人啊

行前阿一我可是做足功課,想要傳承小金牛QQ日本自由行資訊、撇歩以及樂趣..........
可惜~~~~好像嚇到了!

每次帶人去日本玩每個人的重點和特性都不同,有的愛逛街、有的愛美食、有的遊樂園為重點、有的愛古蹟
這次根據母子二人告知之行程重點是:
1.大阪、京都
   →住宿安排第一、二天「大阪」、第三、四天「京都」、第五天再回「大阪」
很多人會說怎麼這麼奇怪的排法?光是換飯店就要三次?理由是因為
     (1)Q媽希望住京都民宿二夜
     (2)華航精緻旅遊機+酒二天一夜自由行的關係,當時還在考慮一天的環球影城
     (3)本人我覺得適逢日本三大祭典-天神祭(7/24、7/25),不看實在可惜。
          我想看的儀式是在7/25,所以決定7/25一定要在大阪。
2.電器街:買PSP軟體
3.環球影城,可有可無
4.金閣寺務必
5.京都御所:阿一我推薦,因為其他行程都是跟團就有的
6.京都安排要住町家民宿,感受下町建築文化
8.不能太累,最多一天早上下午各一個行程

 

所謂自由行又不是跟團當然不可能行程都完全確認,但是也是要有所安排和預估經費。
下表就是提供給當事人行前預估的行程和費用。
(暑假出國真是不划算,光機票住宿費就貴至少5000左右了)
後記:這次行程,Q媽幫我們一路拍照並且寫下魯低咖的遊記就幫我省下這次寫部落日記的精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阪神
    全站熱搜

    TAMA竹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